close

"重度用眼族"的眼部『黃斑部病變』簡易自我檢查法~來嚕~

晚安^^大家~昨天小編一直沉迷於奧斯卡實況+重播,看了一整天電腦,眼睛好累喔!( ⊙ o ⊙ )....π_π ....o(‧"‧)o....

ㄜ~你也是嗎? ~快來眼部『黃斑部病變』自我檢查一下=『阿姆斯勒方格表 (Amsler Grid),給捧油棉一個簡易的自我檢查法,如果看到的圖像出現異常,快去看醫生喔~~

如何使用阿姆斯勒方格表作自我檢查
1. 把方格表放在視平線 30 厘米之距離,光線要充足及平
均。
2. 如日常有配戴眼鏡者,需配戴原有眼鏡進行檢查。長者
亦應配戴老花鏡進行檢查。
3. 用手蓋著左眼,右眼凝視方格表中心白點。
4. 當凝視中心白點時,發現方格表中心或其他地區的白線
出現彎曲、斷裂或變形,或方格部分位置出現模糊或空
缺,就可能是眼底黃斑區出現毛病,須盡快找眼科醫生
作詳細檢查。
5. 為左眼重複以上步驟檢查。

(-.-)=3還好~還好~~我看到的圖片沒有變形~~(鬆了一口氣)  你呢???快來分享一下使用心得啦~~∩__∩y

『黃斑部病變』簡易自我檢查法  

 


 

APOLLO Revolution 鏡片系列:革命性改變 讓你的視野全面睇高一線 更堅硬 更輕盈 更清晰 / http://www.facebook.com/ApolloRevolution

arrow
arrow

    Apoll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